法國品牌

高科技產品優勢

最新護膚產品3大技術核心  確保產品的安全及最佳效果

1.德法有機低溫 酵素萃取技術

雪格緹諾護膚全產品,堅持採用有機原料以外,為確保「經皮吸收的安全性」
,原料萃取技術採用「德、法獨特的低溫酵素萃取法」,以保證原料的純淨 0
汙染,是化粧品萃取技術的一大躍進,目前只有德、法政府能規範化妝品必
須保證使用此技術製程。

2.法國天然抗菌技術

我們與法國雪緹LCL高階保養品實驗室技術合作開發出來的天然抗菌劑,
可以有效地讓有機原料保鮮長達2年半到3年以上,是抗菌技術一大突破,
以往的抗菌技術只能做到將原料保鮮半年的期限,所以原料保鮮必須依
賴防腐劑,防腐劑對人體九大系統有很大的後遺症及傷害。

3.智慧型微載體技術

多層包覆分層定點定量釋放有效成份,使護膚產品達到效果最大化。

LUISTANA 來自法國第一大品牌與澳洲格羅博士及法國伊斯頓博士,共同研究新七五複芳經油並發表減脂技術及格羅活性皮膚更新技術讓女人從肌膚的美從頭到腳完美呈現。

從肌膚至心靈之療癒,有別於市面上護膚沙龍只強調臉部保養貨機器減重,雪格緹諾代理LUISTANA 希望從身體,健康和心靈滿足上著手,期盼讓客戶由內而外,自然而然擁有換發光采肌膚,並有新七五感療法達到肌膚及身心健康平衡。

沐浴在(峇里島)風格在台中佔地300坪都市中的森林讓你得到身心靈極致的放鬆~

同時為了徹底療癒身心靈,雪格緹諾重視手的接觸,傾聽尊重顧客身體的聲音,強調肢體理療師,透過雙手的能量帶給顧客心靈與平靜,進而恢復身體的元氣,並且引導出肌膚,身心自我療癒的能力。

為妳服務是我們的榮幸,讓妳得到身心平衡是我們至上的成就,走一趟雪格緹諾遠離塵囂,享受自在的片刻,在品嘗一杯天然養生茶,在悠揚的音樂中為妳重啟深心靈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