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O-TINO

雪格緹諾SEGO-TINO即東莞市雪格緹諾化妝品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台灣,品牌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目前為台灣前五大護膚品牌及精油公司之一。

早期雪格緹諾就將護膚品與精油引入大陸市場,2012年4月再次以孕婦專用護膚品進駐中國大陸市場,在大陸是第一家引進來自法國科技技術與大陸傳統文化相交融,結合七五元素複方精油與經絡兩者融合為一,“中西合璧”全系列孕婦專用領導品牌。

理念與行動:源自真情,歸於關懷
雪格緹諾SEGO-TINO孕佳人作為醫學級的養生品牌領導者,所有系列產品均採用從世界各地精挑細選的純天然植物,倡導回歸自然的理念,珍貴的植物精華,以尖端科技調配而成,透過植物性配方深入作用,使得身體每一吋肌膚都獲得珍貴元素的細緻呵護。

專業回歸專業, 美麗無極限!

雪格緹諾:身、心、靈的協調統一,更快樂地享受生活…….
雪格緹諾:健康與美麗的使者……

雪格緹諾:由內而外保養專家……

歷經風雨,矢志不移,致力於美容化妝產品的推陳出新
美容養生化妝品的品牌發展,成效卓著,聲譽斐然。
雪格緹諾,樹立美容養生領域新的風向標,勇往直前……

有機植物 環保安全 品質創新
有機植物:先進科技合成元素,有機植物成分,保健品、營養品的完美結合。
環保安全:保養、護膚、調理、預防的醫學級、功效型養生品。
品質創新:珍貴的植物精華,以尖端科技調配而成,植物性配方深入作用,使得身體每一吋肌膚都獲得珍貴元素的細緻呵護。